台南‧S&E星象商旅
*現代化的時尚商旅~ 「台南住宿‧S&E星象商旅」座落於台南中西區,位處

關於台南‧S

關於台南‧S1
*現代化的時尚商旅~   「台南住宿‧S&E星象商旅」座落於台南中西區,位處藝術氣息濃厚的海安路上,鄰近眾多美食雲集的花園夜市;前往位於市區的國立台灣文學館、台南孔廟、赤崁樓等景點都十分方便;前往安平風景區,造訪林默娘公園、夕遊出張所、安平古堡、延平老街、億載金城等熱門景點也都十分便利。   「台南住宿‧S&E星象商旅」現代感的流暢俐落外觀,以大面落地窗帶出大廳的雅緻氣息,展現都會的時尚氣息。在親切的服務人員的接待下,進入乾淨、潔淨的客房空間,溫馨而寧靜的高雅氣息,提供旅人一處寧靜的休息空間。此外,商旅另備有交誼廳、會議桌和餐廳空間,同時滿足商務旅客的商務需求。  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電洽【06-2210988】台南住宿‧S&E星象商旅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台南‧S

聯絡人:林小姐

Email:st*r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92%

免費註冊
在飯店會館商旅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台南‧S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台南‧S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台南‧S&E星象商旅
  • 統一編號53376526
  • 聯絡人林小姐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6-2210988
  • 服務類別飯店會館商旅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51號
瀏覽次數:744by:台南‧S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